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5, 2010

忙碌中的我并不忙
空闲的我并不空闲
看似忙碌的我
其实蛮空闲的
*
最近好像很忙的咯
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学校了
但又好像没东西做的
@@
*
上星期四的辩论培训给了每人一个题目
明天就要presentation和对辩了
我的题目是“被爱比爱更幸福”
这个说法我是认同的哦
被爱当然是最幸福的啦
就像有家人的疼爱...让我很幸福
朋友对我的好当然也很温馨咯
但我还是不会找架构
幸好有朋友的帮忙
可是我也不懂自己究竟懂不懂
明天就要加油了咯
*
母亲节要到了
该怎样庆祝了
妈咪希望我们只为她庆祝
但应该怎样做呢??
我想最后也是一样的啦
哥哥姐姐他们那里有空去想那么多
我只会说说笑笑
根本无法做出这些的主意
*
这星期日..哥哥真的有请假的吗
我期待的家庭日希望不会落空
*
是时候继续思考我的辩题了
我的稿是时候诞生了
哈哈哈
咏琳,Jenny....一起加油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