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最近

最近的我
日子过得很无聊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什么事都懒惰做
苏彩琳
你快变废人

假期的我
做了些什么呢??
三天的工作
PIKOM PC FAIR
在PISA

我是cashier
第一天就少10令吉了
一字形容

又三天的工作
同样是
PIKOM PC FAIR
不过
在SUNGAI PETANI

大多数人都住哥哥那
感觉还好啦
累...是一定会有的啦

我的生日刚好在SP工作
没庆祝什么
淡淡的就过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好浪费哦

MY PENANG HOUSE MEMBER
很久很久很久不见了
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念

虽然我没大笑
但我想念你们大笑的样子
虽然我没发疯
但我想念你们发疯的样子
虽然我很正常
但我想念你们不正常的样子

总之就是想念你们
非常非常非常
十分十分十分
SUPER SUPER SUPER
想念你们

NIE, EVE, JEAN, YX, PY, KENNY
你们有没有想我的???
我在家快无聊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