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30, 2010

在mcd.....
eve带她姐姐的孩子去哦...
名叫...王正义
很可爱的小孩子..爱他咯..



这就是正义了
刚刚教他写字, 带他去mcd playland玩..
然后就被eve送回家了...

我跟正义的合照

如果我有弟弟或妹妹就好...

可以教他们读书,写字,跟他们一起玩..
可惜....我是最小的..

不过....最小的我在家当然是最幸福的了

大家都疼我嘛..haha


在mcd..yingxiu & jenny对着电脑的样子好认真, 好严肃哦

yingxiu的认真是很正常啦..

但..我们家的jenny可是百年只有一次的认真哦..

hahaha...我随便说说的啦...别气哦
今天好累哦...要去睡觉了
睡前..我要在此谢谢eve载我去做东西
爱死你了哦...有没有很感动呢??
hahahaha
各位....good night ya..


0 comments: